大萌🍳

大萌🍳

最近卖命在做的方案得到了一点肯定,心里落下了石头,也觉得开心。转念又在怀疑自己,真的有做好吗?感觉每次自己只用了及格线的努力程度,所以得到一些正反馈心里有点虚。

有人说我这么辛苦工资不匹配,心里想了几天这个问题,这是我转变的第一年,我觉得自己得循序渐进,还是先努力吧,抛开杂念。

累是真的累,终于体会到人家说精力和体力不比年轻时候了,身体想休息的时候得不到休息,真的会把人累垮吧。

很想要个为期一周的假期,好好去放松,不用考虑任何事,只管玩。希望是自由行,旅伴靠谱又会做攻略……我大概在做梦。

还是要学习,每天忙成这样,不学习还是提升不了。我想好好学英语,学好英语是我一直想做没做而且我觉得自己能做好的事。

在陪实习生小妹加班,好困,想睡觉。

评论(1)